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M型大概多少錢,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西屯膠原蛋白針維持多久

臺中豐原童顏針豐額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少女針價格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豐原少女針恢復期多久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洢蓮絲隆鼻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彰化洢蓮絲S劑型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徐志摩:雪花的快樂  假若我是一朵雪花,  翩翩的在半空里瀟灑,  我一定認清我的方向  ——飛揚,飛揚,飛揚,  這地面上有我的方向。  不去那冷寞的幽谷,  不去那凄清的山麓,  也不上荒街去惆悵  ——飛揚,飛揚,飛揚,  ——你看,我有我的方向!  在半空里娟娟的飛舞,  認明了那清幽的住處,  等著她來花園里探望  ——飛揚,飛揚,飛揚,  ——啊,她身上有朱砂梅的清香!  那時我憑藉我的身輕,  盈盈的,(www.lz13.cn)沾住了她的衣襟,  貼近她柔波似的心胸  ——消溶,消溶,消溶  ——溶入了她柔波似的心胸。 徐志摩作品_徐志摩的詩 徐志摩詩選讀后感 徐志摩散文讀后感 徐志摩的詩分頁:123

勵志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    有夢想的人生才是完美的,充實的。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這個夢想或大或小,或許近在咫尺,也許遙不可及,但只要你去付出,去拼搏,它就一定會有實現的那一天!    小時候,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自己變成一只風箏,飄蕩在藍天中,然后慢慢落下來。那時喜歡在青青的草地上與同伴嬉戲,經常去追逐藍天上的白云,讓歡笑隨之飄動,整天做著五彩斑斕的夢。    認字的時候,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擁有一個籃球,當我抱著籃球時,又想要一個足球,當我踢著足球時,排球又成了我的追求。在一個又一個夢想變成現實的時候,我開始相信,夢想其實離我并不遙遠,只要耍耍孩子氣,夢想就會實現。    懵懂的時候,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每天都不要有很多的家庭作業,玩耍的時間可以多一點點。可是,我們的課余時間被一點點剝奪,越來越多的時間被禁錮在教室里,但是對于學習,我們似乎只有那么一點點模糊的認識。    開始長高的時候,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自己能夠變成一名尖子生,拿到很多的獎狀,在學校能得到老師的肯定,在同學中能有鶴立雞群的感覺,回到家能受到家人的表揚。    上了高中,我才發現,原來夢想不是僅靠耍耍孩子氣就能實現的,我為著夢想,在高中這條黑暗的,充滿競爭的賽場上廝殺著,每一天都在苦苦尋找著開啟心中夢想的鑰匙。    直到遇見了她,才發現,原來在拼搏中的我并不孤獨;才發現,原來我可以笑得很陽光;才發現,原來我還遺失了一個姐姐在這個世界的某一隅。我慶幸,我遇見了她。    她很優秀,是任憑我花多少汗水和心血都無法比得上的。她的夢想是考上一本,因此她對我的要求也特別高。(勵志文章  www.lz13.cn)為了友誼的長存,身上的擔子,心里的負擔有時壓得我喘不過氣來。記得她曾說過,她夢想和我一起攜手走進大學的門檻,她希望我們都能夠努力實現這個夢。其實我又何嘗不想呢?    這一天終于來了,學校組織優秀學生代表去參觀大學,無庸置疑,她如愿以償。當我告訴她我沒有資格去的時候,她有些失落,有些遺憾,并握著我的手說:“沒事,只要你努力,相信我們可以考去同一個大學的。”在她的眼中,我看到的是一個傷心的孩子失落的心。我有些自責,有些難過,在那一剎那,我的心糾結在一起,不知道該說些什么好……    想了好久,我決定為了彼此的這個夢想爭取一次,哪怕明知希望渺茫,哪怕明知會遭到拒絕,哪怕明知到時可能會顏面盡失,但我還是義無反顧地去做了,雖然過程有些波瀾,但最終卻取得了個好結果。于是我們一道揚起了去大學的風帆!分頁:123

蕭紅:歐羅巴旅館  樓梯是那樣長,好象讓我順著一條小道爬上天頂。其實只是三層樓,也實在無力了。  手扶著樓欄,努力拔著兩條顫顫的,不屬于我的腿,升上幾步,手也開始和腿一般顫。  等我走進那個房間的時候,和受辱的孩子似的偎上床去,用袖口慢慢擦著臉。他——郎華,我的情人,那時候他還是我的情人,他問我了:“你哭了嗎?”  “ 為什么哭呢?我擦的是汗呀,不是眼淚呀!”  不知是幾分鐘過后,我才發現這個房間是如此的白,棚頂是斜坡的棚頂,除了一張床,地下有一張桌子,一張藤椅。離開床沿用不到兩步可以摸到桌子和椅子。開門時,那更方便,一張門扇躺在床上可以打開。住在這白色的小室,我好象住在幔帳中一般。  我口渴,我說:“我應該喝一點水吧!”  他要為我倒水時,他非常著慌,兩條眉毛好象要連接起來,在鼻子的上端扭動了好幾下:“怎樣喝呢?用什么喝?”  桌子上除了一塊潔白的桌布,干凈得連灰塵都不存在。  我有點昏迷,躺在床上聽他和茶房在過道說了些時,又聽到門響,他來到床邊。我想他一定舉著杯子在床邊,卻不,他的手兩面卻分張著:  “用什么喝?可以吧?用臉盆來喝吧!”  他去拿藤椅上放著才帶來的臉盆時,毛巾下面刷牙缸被他發現,于是拿著刷牙缸走去。  旅館的過道是那樣寂靜,我聽他踏著地板來了。  正在喝著水,一只手指抵在白床單上,我用發顫的手指撫來撫去。他說:  “你躺下吧!太累了。”  我躺下也是用手指撫來撫去,床單有突起的花紋,并且白得有些閃我的眼睛,心想: 不錯的,自己正是沒有床單。我心想的話他卻說出了!  “我想我們是要睡空床板的,現在連枕頭都有。”說著,他拍打我枕在頭下的枕頭。  “咯咯——”有人打門,進來一個高大的俄國女茶房,身后又進來一個中國茶房:  “也租鋪蓋嗎?”  “租的。”  “五角錢一天。”  “不租。”“不租。”我也說不租,郎華也說不租。  那女人動手去收拾:軟枕,床單,就連桌布她也從桌子扯下去。床單夾 在她的腋下。一切都夾在她的腋下。一秒鐘,這潔白的小室跟隨她花色的包頭巾一同消失去。我雖然是腿顫,雖然肚子餓得那樣空,我也要站起來,打開柳條箱去拿自己的被子。小室被劫了一樣,床上一張腫脹的草褥赤現在那里,破木桌一些黑點和白圈顯露出來,大藤椅也好象跟著變了顏色。  晚飯以前,我們就在草褥上吻著抱著過的。  晚飯就在桌子上擺著,黑“列巴”和白鹽。  晚飯以后,事件就開始了:  開門進來三四個人,黑衣裳,掛著槍,掛著刀。進來先拿住郎華的兩臂,他正赤著  胸膛在洗臉,兩手還是濕著。他們那些人,把箱子弄開,翻揚了一陣:  “旅館報告你帶槍,沒帶嗎?”那個掛刀的人問。隨后那人在床下扒得了一個長紙  卷,里面卷的是一支劍。他打開,抖著劍柄的紅穗頭:  “你哪里來的這個?”  停在門口那個去報告的俄國管事,揮著手,急得漲紅了臉。  警察要帶郎華到局子里去。他也預備跟他們去,嘴里不住地說:“為什么單獨用這  種方式檢查我?妨礙我?”  最后警察溫和下來,他的兩臂被放開,可是他忘記了穿衣裳,他濕水的手也干了。  原因日間那白俄來取房錢,一日兩元,一月60元。我們只有五元錢。馬車錢來時去  掉五角。那白俄說:  “你的房錢,給!”他好象知道我們沒有錢似的,他好象是很著忙,怕是我們跑走  一樣。他拿到手中兩元票子又說:“60元一月,明天給!”原來包租一月30元,為了松  花江漲水才有這樣的房價。如此,他搖手瞪眼地說:“你的明天搬走,你的明天走!”  郎華說:“不走,不走……”  “不走不行,我是經理。”  郎華從床下取出劍來,指著白俄:  “你快給我走開,不然,我宰了你。”  他慌張著跑出去了,去報告警察,說我們帶著兇器,其實劍裹在紙里,那人以為是  大槍,而不知(www.lz13.cn)是一支劍。  結果警察帶劍走了,他說:“日本憲兵若是發現你有劍,那你非吃虧不可,了不得  的,說你是大刀會。我替你寄存一夜,明天你來取。”  警察走了以后,閉了燈,鎖上門,街燈的光亮從小窗口跑下來,凄凄淡淡的,我們  睡了。在睡中不住想:警察是中國人,倒比日本憲兵強得多啊!  天明了,是第二天,從朋友處被逐出來是第二天了。  (首發于1936年7月1日《文學季刊》第1卷第2期)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又是冬天 蕭紅:一個南方的姑娘分頁:123


台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怎麼樣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醫美推薦PTT 彰化童顏針施打後心得 台中大里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員林膠原蛋白針豐額推薦 員林洢蓮絲M劑型的價格 台北東區醫美診所台中大里洢蓮絲1cc推薦醫美診所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填充法令紋 台中豐原微整形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69zf756g 的頭像
    f69zf756g

    AestheFill艾麗斯醫學美容診所

    f69zf75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